自喜啦啦啦

不要你喜欢﹐我自己开心自己嗨就够了,不想更文也没人期待我更文的初生作者菌一枚﹐路过的看一下好吗﹖我真的好可怜呜呜…好吧我承认自喜这名字就是自我安慰﹐我还是想要你们的支持滴…请大家给我个回应吧﹐我会一生感谢你的!好吧我知道我写文垃圾﹐也不求你们甚么响应﹐我写着自己开心自己嗨就够了。

小蝴蝶啊小蝴蝶 第一章

有一只蝴蝶﹐一只淡青色的蝴蝶﹐她就像她身上的颜色一样﹐很单纯、可爱。她喜欢缠着别人飞来飞去。就算不知道父母在哪﹐没有同伴﹐她也不觉得寂寞﹐因为﹐她有她自己。

却有一天﹐给她遇见了一个男生﹐一个让她想要跟他永远在一起的男生。

那一天﹐她在一条她不知道名字的街道上﹐看见了一个正在跑步的男生﹐那个男生看起来十分辛苦的样子﹐习惯性的﹐她会在吸引她注意力的人身旁打转﹐所以她就在那个男生的旁边飞来飞去。

向天感觉十分的痛苦难受﹐不仅在马拉松比赛中不幸的抽筋了﹐还有一只蝴蝶在他的身边打转,让他头晕眼花的很。

那只烦人的蝴蝶终于不再飞来飞去﹐但却在他身前一直在飞﹐像是引领着他一样。其实向天原本是想放弃的﹐可是﹐不知道为什么﹐ 在看到他身前的那蝴蝶以后﹐忽然就萌生了一个想要坚持下去的信念﹐想要跑完它。

那只蝴蝶一直在飞﹐向天也在后面一直的跑﹐ 在那只蝴蝶的陪伴下﹐向天抽筋的腿不但没有变得更痛﹐反而越跑越轻松﹐应该是因为那只蝴蝶的陪伴吧﹐向天是这样想的。

不知不觉间﹐向天已经超越不少人了﹐可是他个人并没有察觉﹐他很沉醉在此刻与那只蝴蝶一起跑步一起飞的快乐当中﹐全然的沉醉﹐其他的﹐甚么事都没有察觉。

亦在不知不觉间﹐他们抵达了终点﹐向天取得了第二名﹐其实他一开始还是不知道他们已经到达终点的﹐他是听到观众的欢呼才从快乐当中抽离的。

跑完了比赛﹐向天发现那只蝴蝶还没有离开﹐ 他很不解﹐可是又莫名的感到有些庆幸。

其实蝴蝶她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她要一直跟着这个男生﹐可是她的身体却驱使她一直在那个男生身前飞着。后来想起﹐蝴蝶觉得﹐这可能就是所谓的缘分吧。

比赛的颁奖礼已经完结了半个小时﹐向天正站在与朋友约好的集合点上﹐等待他朋友的来临。那只蝴蝶还在向天的身旁打转。向天可能有些累了﹐蹲了下来﹐蝴蝶也跟着飞低了一点。

他用手支住下巴﹐把头转向蝴蝶在的那个方向︰「小蝴蝶呀小蝴蝶﹐为啥你就一直在跟 着我呢?蝴蝶不都是很忙的吗?你这样一直跟着我真的没问题吗?」

蝴蝶当然没有回答,只是看起来飞得更欢乐了。

向天看她没有回答,又继续说了:「嗯…为什么呢?跟你在一起就好像特别放松,舒服的感觉,小蝴蝶,要不,你以后就一直跟着我吧!」向天缓缓的向蝴蝶的方向伸出手,蝴蝶也停在了他的手指上,像是答应他一样。

「小蝴蝶,你这是答应我了吗?那我给你取个名字好了。嗯!看你青青的,就喊你小青好啦!」向天向着蝴蝶一边笑一边说着。

蝴蝶她很开心,她出生以来,第一次有人类跟她说话,更赋予她名字,她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小青这个名字。也很喜欢很喜欢这个男生对她露出的灿烂笑容。

「向天!向天!」有一个男生一边跑,一边向着向天招手,还一边喊着向天的名字。

蝴蝶很感谢那个男生,因为蝴蝶靠着他才知道了刚才一起跑步的那个男生的名字,原来,他叫向天。

那个男生跑了过来,向天不满的问:「为啥这么迟呀?」那个男生不好意思的笑笑:「嘿嘿,我又迷路了」向天叹了口气:「唉…陈浦,你都多大了,不要经常迷路啦!唉…快点回去吧…」

他们到达了车站,蝴蝶当然也跟在一起了。

正在等车的时候,陈浦终于禁不住问:「向天,为什么这只蝴蝶一直跟着你啊?」向天挠挠头:「我也不知道,其实在跑比赛的时候牠已经在跟着我了。」

「是吗?嗯…不过一会上车的时候,牠也应该跟不了了吧,让牠上车会很奇怪,可是在外面牠又多半跟不上车速。嗯…总感觉有点可惜呢。」陈浦说道。

蝴蝶听到陈浦的话有点慌了,她确实不能上车上,可是她答应了向天的,要一直跟着他的。「我会努力的,我要跟上车速!」蝴蝶这样鼓励自己。

向天当然也听见了陈浦的话,他莫名的感到不开心,他不想蝴蝶离开他,可是为什么呢,为什么他要为了一只蝴蝶而不开心?他自己也无法解释。

这时候,一辆公交车驶来,陈浦一上车便说:「哇!这种公交还没退役吗?很久没有见过了诶~窗户还是能打开的那种!」

向天没有响应陈浦的话,只是默默的上了车,挑了一个靠窗的位子坐下,只是静静看着窗外扑着翅膀的蝴蝶。

向天忽然想到了甚么,轻轻推开车窗,伸了小半截手出去:「小青,你看,你停在我的手掌上不就行了吗?」向天对着窗外,笑得十分灿烂。

此时,公交终于开始行驶了。

公交已经到了向天他们要下的站了。刚才一路上,蝴蝶都乖乖的停在向天的指尖上,都未发生甚么事情。

陈浦和向天下车后,陈浦就很惊讶的问向天:「不会吧!只只小蝴蝶还在跟着你!?牠飞得有这么快吗!?」向天无奈的看着他:「你刚才真的睡足了一程车,小青牠一直停在我手上啦。」「嘻嘻,是这样吗。」陈浦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。

蝴蝶很高兴,十分的高兴。她觉得她停在向天的手上,能够抵公交行驶时带来强风是一个奇迹。
向天和陈浦都是大学生,自然的,他们都回到了学校的宿舍。

而蝴蝶十分的兴奋,飞得十分欢快,因为她可以跟向天住在一起。她不明白为什么她的情绪会因为向天而改变,可是她知道,她想要跟着向天,永远的跟着他,永远的和他在一起。

陈浦和向天是室友,所以他们都回到了同一个房间。

他们刚跑了一天的比赛,累的连澡也不洗了,沾床便睡。可是才没睡一回儿,向天就弹起来了。

「陈浦!陈浦!」向天正在把陈浦喊醒。陈浦慢慢的起来,揉了揉眼睛:「我睡的好好的,你喊醒我干嘛,不知道人家很累吗?」

「陈浦,你知不知道蝴蝶该睡哪?」向天问陈浦。「不知道诶…应该要睡植物上吧…」陈浦懒洋洋的答。

「那你有没有植物啊?」向天又问陈浦。「嗯…床底下好像有棵仙人掌…」陈浦睡眼惺忪的去翻床底,然后真被他翻出一棵还未死的仙人掌,拿了出来。

然后,陈浦就回床上去了:「唉…你慢慢搞,别再吵醒我了…」

然后,两人一只蝴蝶终于睡了。

 

 

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8)
©自喜啦啦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