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喜啦啦啦

不要你喜欢﹐我自己开心自己嗨就够了,不想更文也没人期待我更文的初生作者菌一枚﹐路过的看一下好吗﹖我真的好可怜呜呜…好吧我承认自喜这名字就是自我安慰﹐我还是想要你们的支持滴…请大家给我个回应吧﹐我会一生感谢你的!好吧我知道我写文垃圾﹐也不求你们甚么响应﹐我写着自己开心自己嗨就够了。

JBJ First Fanmeeting in Hong Kong "Come True"

#20180106
遲來的fanmeeting後記
真的其實主辦很差,請來的mc也不怎麼樣,不過我就不多作抱怨了,因為他們能來香港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!!
Fm時長太短了啊!!!!感覺甚麼都沒夠的樣子QAQ然後真的很搞笑,cue他們做動作的時候後台staff卻放起了showtime??結果太鉉同相均又手忙腳亂地跳啊哈哈!可以看見出道五年和出道三年的前輩應變能力有多好2333(這裡是real稱讚
mc還不停diss龍國玄彬的舞蹈!!真的生氣,他們本來就是這樣的concept啊!希望玄彬不要為此不高興QAQ
然後相均真的很可愛,玄彬和東漢跳完I know you know他還要帶頭大喊"Han bon do"像粉絲一樣!超級QQ
跳耶波的時候簡直心臟要爆炸,東漢帶上了小熊耳朵,果真是忙內啊~龍國還把粉絲扔上來的傻豹掛脖子上,這群小傻子真的nomu kiyo!!
廢話不多說來說說擊掌,我本來以為會像台灣場一樣慢慢走然後雙手擊掌,但居然是單手然後一排掃過去!?!?!?時間非常的短,本來預備好了跟全部成員都說上一句,但無法實現了……本來想和相均說話,但是他站第一個!!於是我很緊張!就忘了要說話啊啊啊啊啊!!!不過相均那燦爛的營業用笑容的很美好!然後跟玄彬說了"屋裡 一切 安妞"我覺得這個真的很有梗,然而他沒回我,反倒是旁邊的Kenta回了我"安妞"啊哈哈聲音還超軟超可愛的!!Kenta真的很暖^^接着和站最後的太鉉說了"做得好cha la da"他也用很興奮的聲線回了我"cha la da"啊啊啊啊啊好高興,可是我的目光被前面兩個跌東西的女生吸引了,沒有看到他的表情QAQ也太緊張,完全忘了我是怎樣跟東漢擊掌的……也沒跟他們對視……孩子們只穿一件襯衫但為甚麼手手可以如此暖?
雖然甚麼福利也沒抽中,不過也算是無憾了,和兩個本命說上了話還得到小可愛的回應~真的好幸福!!
去完了fanmeeting感覺又愛大家多一點,kenta真的很看重粉絲,我似乎現在都要成為啃吹了!
在場內看見了七站聯合的banner,真的很棒,是最喜歡的站子!!日常感謝七站!!!
聽說孩子們去了澳門,不知道現在回國了沒,還未看機場圖,希望孩子們能玩得開心^^
因為追星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人,真的十分感謝!明明素未謀面,但因為喜歡同一隊人而十分投機,感覺真的很神奇!!已經約好了要一起去看下一場了!!我也要加油!!!
2018新的一年就用JBJ開始了!不敢說一生一世都是機妹,但起碼在你們合約期內我都會是一個合格的joyful!!
這一年也會作為稱職的101女孩,joyful和wannable走下去!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8)
©自喜啦啦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