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喜啦啦啦

不要你喜欢﹐我自己开心自己嗨就够了,不想更文也没人期待我更文的初生作者菌一枚﹐路过的看一下好吗﹖我真的好可怜呜呜…好吧我承认自喜这名字就是自我安慰﹐我还是想要你们的支持滴…请大家给我个回应吧﹐我会一生感谢你的!好吧我知道我写文垃圾﹐也不求你们甚么响应﹐我写着自己开心自己嗨就够了。

海神的守護(誓い)

自從對神明們的教學完結後,結衣就一直都沒見過眾神們了。她一直都很想念他們。

尢其,那個藍髮的海神——戶塚尊。

現在的結衣已是一名大學生,時間寬裕了很多,她也有很多時間打理自家神社。

在結衣的極力要求下,父母終於願意讓她在神社多供奉一位神明——海神戶塚尊。

她無法忘懷,與尊一起的時光,那些隱隱約約的情感仍一直存在她的心裏,所以她才會爭取在神社多供奉一位神明。

一大早醒來,已經成了結衣的習慣,每天五時起床,去幫忙打掃神社,再乘車上學。她沒有住在學校提供的宿舍,而選擇住在家裏,乘一個半小時地鐵上學,只因為她想用多點時間侍奉她的海神,想每天都能見到他。

結衣稍稍洗漱後,便到了神社打掃,她細細的擦拭着雕像,她不禁想着,如果能真的這樣仔細撫摸他的身體,那就好了。

不過她很快就將這個失禮的想法扔出腦袋,繼續認真擦拭着。

結衣把神像擦好後,便帶着不捨的心情離開,拿起包包,出門去了。

就在此時,海神的虛影飄了出來,默默看着結衣下了樓梯。那虛影是戶塚尊在雕像中灌注的一絲神識,所以他一直都知道結衣的舉動,也略略猜到結衣對他的感情。

他自然也是愛着結衣的,可是…神明不能和人類結合,這是絕對不被允許的事。他只能看着她的背影,她也只能看着他的雕像。

世界還有比這更令人無奈的事嗎?明明互相愛着,卻不能在一起;明明每天相見,卻不能表達自己的想法,明明有千萬句說不完的心意,卻只能默默想着,只能憋在自己心裏。

直到結衣的身影完全消失在階梯下,那抹虛影才慢慢退回神社的雕像裏去。

結衣一到達大學教室,就有一個男生向她撲了過來,還好結衣用她長期練習居合道的敏捷反應接著那個男生,才不致於兩人雙雙倒在地上的慘劇。

「岭山君,你沒事吧?」結衣輕輕扶起她的同學岭山無葉,小心翼翼地問着他的狀況。

「沒事!」岭山借着結衣扶着他的手,歪歪斜斜的站起。「先別說這個,有事更加重要喔!」岭山賣起關子來,說完還停頓了一段時間。

「我們明天要去海邊呢!草薙你也一起來吧!」岭山興奮的拉起結衣的手,用期待的目光看着她。

結衣唸的是一個冷門的學系,「海洋生態研究系」。因為唸完很難找到出路,於是結衣的同學也只有十多人。

不過人少也有個好處,就是大家關係都很親密。不論男女,大家都會約出來一起玩。

而這次去海邊的事也是差不多,由於尊的關係,對於海的事情結衣基本上也很有興趣,她選的學系就是一個例子,這些事結衣每次都是一口答應,這次也不例外。

加上機會很難得,她肯定是會去。因為這裡離最近的海邊也要坐三個小時的新幹線。而這裡的學生大多都是本地人,所以大家到大海的機會也不多。

而結衣就更難了,剛才也說過了,結衣要坐一個半小時的車到大學,即是說,她與海的距離比其他同學更遠,有四個半小時。

嗯…到海邊的話,會不會看見他呢…

結衣無法壓抑自己的想法,無法控制想見他的慾望

結衣很期待,睌上回家後也睡不着。她出了臥室,看著天上那白得發紫的月亮,她不禁想起那個有點呆的月神月讀。

吶…月讀,如果你聽到的話,你可以幫我叫一下尊嗎?你大概能叫動你的弟弟吧

結衣說完,自己笑了笑,笑自己的愚蠢,又不是對着月亮說話月神就會聽到的。

對呀,又不是去到海就能看見海神的…

這樣想,她的心也終於平靜下來了,回到房間,睡下了。

雖然昨晚是平靜了,可是翌日早上,結衣還是興高采烈的。

她趕快梳洗後,小跑到了供奉海神的神社。她一邊擦拭着雕像,一邊興奮的說了很多。

「今天我要到海邊喔!」

「你會來找我的吧!」

「尊…我好想你…」

結衣細緻地抹好雕像後,雙手合十,向雕像拜了拜,然後抬頭對著雕像笑了一下,揮手道別。

接着她就高興的出門了。

放眼望去,盡是一片蔚藍和銀白。對!他們已經來到海邊了。

大家都興奮的脫掉衣服,亮出裡頭早就穿好的泳衣。結衣搖了搖頭,心想他們都已經是大學生了,還像五六歲一樣幼稚,居然把泳衣穿在衣服下面。接着結衣也脫掉衣服,露出裡面的泳衣…

結衣並沒有與同伴一起玩沙灘球砸西瓜甚麼的,已是一個人靜靜的在海上躺着。

對,是在海上躺着。其實人類在放鬆的狀態下是可以完全浮在海上的,不過也沒多少人能做到,因為這需要要完全信任大海。不過大家都怕會溺水會死。於是沒幾個是真正信任海的。

結衣感到十分放鬆,清涼的海水溫柔的觸碰着她的身體,讓她不禁想着,是不是尊也在呢…?

而事實上,尊的確也在,因為尊大部分的神識都在海裏,要隨時轉移都很方便,在聽到結衣要到這個海灘後,他就把大部分神識注到這裏。現在,他就在這片屬於他的大海裏,擁抱着他渴望而已久的愛人。

結衣躺在海上,放鬆得想要睡着…

尊想把結衣抱得得更緊,想結衣跟他融為一體…結衣的身體一直下沉,下沉…愈來愈深…

此時,岭山無葉看見結衣的險況,緊張的大叫:「結衣!」他試圖想喚醒結衣,但兩人相隔太遠,他無法立即趕到去,他們相隔的距離,連聲音都聽得不太真切。

岭山無葉的聲音自然叫不醒結衣,不過卻讓太過沉醉的尊清醒了點。尊看着差不多無法呼吸的結衣,竟然想着…

要是結衣能死在他的懷裏,那也不錯吧…

尊立刻打消了這個念頭,他不能這麼自私!他們兩人既然沒法在一起,他不該浪費她的生命!

尊讓結衣浮了起來,並小心翼翼的控制着海浪,讓結衣漂回去同伴那邊。

同伴們都十分訝異,結衣居然能漂啊漂的漂回來。他們都大叫:「神蹟啊!海神顯靈啊!」

結衣和同學有驚無險的回到去,聽到了同伴的描述,趕緊跑回神社。

她走到雕像前,抱着雕像。

一邊哭着,一邊說:「尊…你在吧!是你吧!是你救了我吧!」「尊…我,喜歡你…」

聽到結衣的告白,尊不禁征了征,隨後又輕輕一笑,能聽到結衣的告白,他也算是無憾了。

他改變了結衣和她家人的記憶,草薙家神社變成一直是供奉着海神的神社,結衣也從未去過箱庭,沒有認識過神明,更沒有結識過一位名為户塚尊的神。

尊的虛影在結衣的額上吻了一下,「這就算是再見吻了…」

尊把自己大部分的神識注入雕像,只留兩成在海中,他以後只要在這裡默默守護她就好,對,這樣就足夠了…

“結衣…你是我唯一的愛,我們不能在一起,那就讓我來永遠守護你…”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41)
©自喜啦啦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