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喜啦啦啦

不要你喜欢﹐我自己开心自己嗨就够了,不想更文也没人期待我更文的初生作者菌一枚﹐路过的看一下好吗﹖我真的好可怜呜呜…好吧我承认自喜这名字就是自我安慰﹐我还是想要你们的支持滴…请大家给我个回应吧﹐我会一生感谢你的!好吧我知道我写文垃圾﹐也不求你们甚么响应﹐我写着自己开心自己嗨就够了。

众神的恶作剧---冥王的祷告

       结衣,我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。即使在寒冷的黑暗当中,你的温柔总会包围着我,带给我幸福,带我离开这黑暗迷宫的尽头。
  因为你给我的爱、关怀,和那饱含幸福的草莓大福,令我心中孤寂也消失殆尽。
  自你过世,已经过了很久,我仍无法忘记你的面容、你的笑颜、你的一切。即使我有了一个新的王后,但我仍然每天想着你,祈求你回来。
  我多么希望她是你的转世,可是我却没能在她身上找到任何你的影子,除了脸以外,你们简直完全不一样,我无法说服自己,她就是你。
  我并不爱她,却不能控制自己去宠着她,我把她从地面夺来,毁了她的一生,她原本是春之女神,在地面享受着春日的温暖,却因为我,只能留在这阴冷的地府。
  可能因为内疚,我一直放任她的各种行为。但是我已经不想再自欺欺人下去了,她跟本不是你,可是我还是无法放走她啊。
  看,多矛盾的我啊。
  我想你留在我身边啊,可能因为这样我才不放走她吧,即使只有脸也好,我也想你留在我身旁…
  假如我能有个愿望,那我希望,你在我这里。我愿意守护你笑容的心,就如夜空中闪烁的繁星数目般庞大。
  就算我无法把声音传递给你,你也无法告诉我你的心声。只要能实现这希冀,我便别无所求。
  要是你能回到我身边,我愿意持续这,无尽的祈祷。
  结衣…我爱你…

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自喜啦啦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