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喜啦啦啦

不要你喜欢﹐我自己开心自己嗨就够了,不想更文也没人期待我更文的初生作者菌一枚﹐路过的看一下好吗﹖我真的好可怜呜呜…好吧我承认自喜这名字就是自我安慰﹐我还是想要你们的支持滴…请大家给我个回应吧﹐我会一生感谢你的!好吧我知道我写文垃圾﹐也不求你们甚么响应﹐我写着自己开心自己嗨就够了。

肌肉和女友该如何选择 第二章

「海子!!!」当海子走进公司时,就有一个人向她冲来。

「海子,我终于看见你男朋友了啦,他来送你吗?」一个有着栗子啡头发的女生冲了过来。

「春野,见到他需要这么兴奋吗?」海子无奈地问。

春野是海子公司里最要好的同事 ,她们两人的爱好都十分十分相似…

春野不满地回答:「可是因为你男朋友很帅嘛~」

「除了眼睫毛长了点发型奇怪了点之外,他都超帅的!!!浑身上下都很诱人呀~~~」「对呀对呀,你也觉得吗?尤其是胸肌,简直一级棒!」海子一聊肌肉的话题就异常兴奋,尤其是自家男友那身完美的肌肉。

海子和春野一边聊着诡异的话题,一边上了自己工作的楼层。昨天公司的电灯坏掉了,于是今天就派了技工来维修。

所以公司中就出现了这样的情景:

在公司门口附近有一个站在木梯上的技工维修着电灯,然后有两个年轻女子站在下面,仰视着那个技工,对着他评头论足。

「吶吶~春野,你看~他的二头肌!二头肌!!!」

「啊!啊!被汗水打湿的背心,还有若隐若现的背肌啊背肌!!!」

在上面的技工感到十分尴尬,手都抖了,汗愈出愈多。

「海子,为什么他出这么多汗啊…」

「笨!维修是气力活,当然会出汗啊!」

此时一名男同事出来打救了技工小哥:「山崎桑,田中桑,再不打卡就要迟到了哦。」

海子和春野一听到他的就立即冲进公司打卡去了。

在门外的维修小哥顿时松了一口气,那名男同事对他说:「放轻松,以后你有机会再来还是会发生这种事的,加油吧,小哥。」然后他就愉快的走回去了

「刚才那小哥的身材真的不赖耶~」

「对对对,这样的人才有男人味嘛~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一面,泉田半开着拉链冲了去单车中心。糟糕了啦,快要迟到了,泉田一边想一边踏单车。

最后泉田还是迟到了。

「泉田,你又去送你女朋友上班了吗?真甜蜜啊~」中心老板仓由俊如此说道。

「可是呢,耽误了上班时间还是不好的,那么你今天就帮帮忙去教一个麻烦的初学者吧!」仓由俊笑瞇瞇的说,说完还拍了拍泉田的肩膀。

「唉…」泉田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离客人预约预约的时间还有三十分钟,泉田在一旁的健身机器上做着健身。

泉田一边挥洒着青春的汗水(?)一边发出奇怪的声音…

「あぶあぶあぶあぶ腹肌腹肌腹肌」

这时,一个男生向泉田走去:「你就是泉田先生吗?今天请多指教喔!真是不好意思呢,好像早了太多,不过应该没关系吧。」泉田也从机器上站了起来:「嗯,请多多指教。」

泉田本来以为麻烦的初学者会是那种缠人的小女生,可是现在这个男生挺爽朗,挺好相处的嘛~

 

 某自嗨的話 : 

对不起﹐本章没有任何实质内容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4)
©自喜啦啦啦 | Powered by LOFTER